烟是

其实是一只什么都涉猎一点的杂食动物
目前状态,mdzs 江澄only
二次元初恋阿斯兰(永远的白月光)
slam dunk 流川枫
cp:仙流(不拆不逆)流花(不拆可逆)
盗墓笔记 解雨臣(本命)
cp:主吃黑花瓶邪 不挑食 其他亦可投喂
全职高手 喻文州(本命)黄少天 周泽楷……
cp:喻黄 周喻 (双本命)双花
叶神cp无洁癖
日漫老人家 年长十三载 少年漫崇拜者
naruto 初心不改 老番养老中
声优:石田彰 本命+初心,福山润无限溺爱中,绿川光(最爱的少年音没有之一)
唱见:akatin (熊婷婷,我爱死你啦~)

江小澄与魏小婴之间的二三事 【其一】

竹马预警 竹马预警 竹马预警

段子仅仅是段子 段子仅仅是段子 段子仅仅是段子

比朋友更亲密却并非CP的感情,干了这碗【魏江/江魏 竹马】


场景:火车上

背景:现代

身前人倏然一滞,正在背包里翻着东西的江澄不可避免地直直撞到了某人背上,正欲开口骂一句【魏婴,你搞什么飞机】,却见那人浑身发着抖慢慢朝向自己转过来,眼神僵直,半天挤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断断续续听出来几个字【江澄……有……有……有狗……】。

江澄的视线绕过魏婴往前望去,可不是吗,狭窄的过道上安安静静趴着一只毛色发亮的拉布拉多寻回犬,背对着他们,狗链好好地拴在座位一旁。主人似乎有事出去了,尚未回来。

这要放在平时,江澄二话不说便会和狗主人说明情况,请他将狗牵远一点,无限远离他这位怕狗怕得要死要活的发小。可是,今天主人不在,他总不能擅自将人家的狗牵走吧。看了看后面越排越长的队伍,他叹了口气,拍了拍魏婴的肩膀,道【跨过去】

魏婴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由上到下瞪了江澄好几眼,压着声音愤然道【狗,这是狗啊,江澄同学,你有没有搞清楚现在的状况】

江澄无奈道【这是唯一的路,我可不想逆着人群挤下车,挤得人心烦,要挤你自己去挤】

魏婴垂下眼眸,淡淡道【江澄,你不爱我了,你以前每次都为我赶狗的,现在倒好,连陪我下去再从另外一边上来这种退而求其次的补救措施都不做,你说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,你SUO啊SUO啊SUO啊】

江澄瞪圆了双眼,一脸吃瘪的表情,若不是公共场合要注意影响,江澄恨不得掰开魏婴的嘴巴,让他把刚才说过的那些引人误会的话全部塞回去。他大声道【魏无羡,你发什么疯呢?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!!!……】只说了几句,却生生咽下了之后排山倒海的咆哮,因为眼前人再抬头时,清楚看得见眼角星星点点的泪花。

江澄心里一边骂着娘一边知趣地闭上嘴,这要再吼下去估计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心里嘀咕着【魏无羡你至于吗???不就一条狗的事情,连这种最佳男演员级别的演技都飙出来】

江澄正准备妥协,陪着他往回挤下车,那人却先开口了【不下车也可以,除非你抱着我跨过去】

江澄:……(额头暴起青筋)

魏婴一脸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江澄:你这说的是人话吗?

魏婴:是啊,你不都听得懂吗?

江澄:你玩我呢?!!要我当着这么多人抱你过去,我还不如死了算了。

魏婴:你要是不抱我,估计我还没抬脚就被吓死了。既然必须有一个人要死,你死和我死,我当然选择你死啦,傻不傻!!!

江澄:你……!!!!!!

后面排队排得不耐烦的人抱怨声越来越大,江澄低下头踌躇了一会儿,回头看了看群情激愤的身后人们,转过头狠狠瞪了魏婴一眼,认命放下手中提着的袋子,对着排在他后面的一位女孩子说了声:不好意思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把打横把魏婴抱了起来,标准的公主抱法。

人群里爆出巨大的欢呼声和此起彼伏的口哨声,围观群众从来不怕事情闹大,只在乎热闹好不好看。可这些,江澄似乎都听不见,抱着身上这个体重和自己相当,身高还高出1CM的家伙,他逐一问候了魏无羡由一代到十八代的祖宗,这是此时他脑袋里唯一充斥的东西,骂娘都不曾这样系统全面过。

特别是,身上这家伙还不停地下着指示【高点,高点,江澄,你都快挨着狗了,脚抬高点】

好不容易晃晃悠悠跨过这条看起来无比温顺的狗,正以为自己要解脱的时候,却不料魏婴突然搂紧了自己的脖子,慌张道【你不能放我下来,不能在这里,再远一点,越远越好】

【魏无羡,你不要得寸进尺,我他妈……】

【闭嘴,快点往前走!!!它正看着我们,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,快快快~】

江澄已完全没有多余的力气再和这厮争辩,索性抬了抬刚刚垂下弧度的手臂,拢了拢怀里的人,又朝前走了几步,直至走到了他们的座位,直直地垂下手臂,毫无征兆地完成了这次他一生都不想回味的公主抱。

魏婴盘腿坐着,见江澄起身,反射性拉住他的胳膊,警觉道【你要去哪里?狗还在那儿呢,你不能离开我。】

江澄反手轻轻甩开他的手臂,一脸讥诮的表情,指了指他落在狗身旁的东西,幽幽道【真该让那些崇拜你崇拜得死去活来的学姐学妹们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真是分外好看啊~】

【多谢夸奖,你要说的话,估计也没几个人信,要真信的话,估计大多数还会觉得萌,反正怎么样我也吃不了亏】魏婴双手交叠在脑后,边打着哈欠边说,神态动作已恢复到平常懒散的模样。

【滚你的,老子才没有兴趣讲,你就继续嘚瑟吧,看你这见狗怂还能挺多久】江澄笑骂道。

【这不还有你吗?】

江澄没再说话,转身朝狗走去,捡起了刚才放在那儿的袋子,顺便胡噜了下这吓得魏无羡魂飞魄散的主儿,立刻得到了热烈的回应。江澄和它玩着玩着,脸上渐渐挂上了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【还有我吗,想得美!】

回座位的时候,顺便把一手的狗狗口水,全部抹在了那人脸上。

嗯,就当是回报吧,你欠我的。

END


评论(10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