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是

其实是一只什么都涉猎一点的杂食动物
目前状态,mdzs 江澄only
二次元初恋阿斯兰(永远的白月光)
slam dunk 流川枫
cp:仙流(不拆不逆)流花(不拆可逆)
盗墓笔记 解雨臣(本命)
cp:主吃黑花瓶邪 不挑食 其他亦可投喂
全职高手 喻文州(本命)黄少天 周泽楷……
cp:喻黄 周喻 (双本命)双花
叶神cp无洁癖
日漫老人家 年长十三载 少年漫崇拜者
naruto 初心不改 老番养老中
声优:石田彰 本命+初心,福山润无限溺爱中,绿川光(最爱的少年音没有之一)
唱见:akatin (熊婷婷,我爱死你啦~)

转载【自制 原作:墨香铜臭《魔道祖师》策划&改编:括号君、图特哈蒙晓星尘:图特哈蒙阿箐:括号君宋岚:魏超薛洋:阿杰729魏无羡:叶清voasia填词:冥凰音频后期:图特哈蒙视频后期:云逝1027绘图:摸窝窝鱼

首页的魔道义城粉们,张口吃安利啊:阿杰大大的薛洋(叶修对上薛洋),图特哈蒙大大的晓星辰(老魏对上晓星辰),叶清大大的魏无羡(黄少天对上魏无羡~叶清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,实力叶老师吹一枚,我粉了你好几年了,你的一句话WIFI简直苏哭我)剧情根据需要有所删减,但是真的棒哭了~棒的我真的哭了~我都快要因为阿杰被薛洋圈粉了~总之,这个阵容,你不容错过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